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指导性科技计划结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曹辉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9月27日中午,我校3项湘潭市科技局指导性科技计划课题结题论证在博学楼一会议室顺利举行为了规范市科技局科技项目管理优化项目结题流程,会议特别邀请湘潭市科技局领导、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科吴建国科长莅临指导。本次会议聘请了5位相关领域内具有丰富科研经验校内专家作为结题专家。我校发展规划和科研处葛庆处长参加论证会,会议由我校教学督导杨明球副教授任专家组长。


论证会上,各项目主持人分别就课题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成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阐述。

吴建国科长传达了科技局对高校科技项目支持的政策倾向,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科技计划项目结题评定的要求,并针对如何规范撰写研究报告提出了意见。

 

各位专家经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对项目主持人进行了问询交流,肯定了个课题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和领导的鉴定,一致认为:上述课题立项、开题、中期评估等过程明晰,课题人员分工清楚,课题研究得到步步落实,课题预期成果已完成,给出三项课题达到结题目标给予结题的意见。

葛庆处长做总结发言,首先衷心感谢市科技局对学校科研工作多年来的支持,感谢吴科长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学校,利用休息时间给我们课题结题作指导;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能高标准、严要求,对此次接受结题评审的课题多提宝贵意见。其次强调各位项目主持人务必按照专家、领导的指点,进一步修改完善结题材料,全力做好课题结题工作。最后要求管理部门根据吴科长传达的相关精神,根据《湘潭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潭科发〔2021〕5号)、《湘潭市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办理规程》(潭科发〔2021〕6号)等要求,规范科技局科技项目管理做好指导性科技计划结题验收工作。

科研载道,行在路上,研修不止,奋楫先者。此次论证会营造了浓厚的教科研氛围,对于教师提高教研能力,积累研究经验大有裨益,助力赋能教师的专业成长,推进学校教科研工作稳步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