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央财贴息贷款设备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11月3日上午开始,理工职院在求实楼党员机关活动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的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湖南科技大学2位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作为两个论证组的专家组组长,参加会议的还有湘潭大学、湖南工程学院的专家、本地企业管理人员及校内10位专家共18位专家分两组进行了分别论证。会议对我院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逐一进行了论证。理工职院院长李科、副院长黄霞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院长主持。

会上,李院长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院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有关专项贷款项目论证的要求,对论证原则、论证流程及专项资金使用范围进行说明。他强调,此次专家论证按照“防止资金浪费”的论证原则更科学地遴选出较为完善可行的项目。

两位专家组组长严格把控论述时间、分组逐一查看了各个项目的申请书、购置清单、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等申报材料,各项目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解答,历经六个多小时,各专家组从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建设方案的可行性、建设场地的完备性、项目建设的必要性、设备配套数的科学性、拟购设备选型及价格的合理性、设备参数的完善度等方面对所有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初步论证结果。

此次专家论证会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给各申报单位,请各项目申报单位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