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科研动态

2023年院级课题结题验收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许曦予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年度科研计划,加强院级科研课题管理,2月21日,发展规划和科研处在求实楼三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3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线下结题验收会,对我院教改课题的研究质量、结题负责人后续开展课题研究进行评审验收论证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6位校内二级学院相关领域内专业具有高级职称的评审专家作为结题验收专家,会议由我院教务处处长肖前军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六个项目的课题组成员。

会上,2020、2021年度立项的6个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的主持人从项目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研究过程、研究成果、创新与突破、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拟定内容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后续的其他研究等逐一进行汇报说明。专家评委们听取课题论证后,分别点评提问,对结题材料需要完善的内容和项目后续研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专家组认为参加验收的项目材料总体规范,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较好,成果丰硕符合要求。专家组建议通过验收的项目在会后项目组还需要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后提交。

最后,肖前军在作总结讲话时对课题的研究人员、研究目标、研究方向、研究对象、研究内容、研究周期、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更加明确的规范和界定,表示本次论证会的目的是看到结题的成果更加完整,希望能够发展成为省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对实行结题论证会议的科研项目,要一如既往地统筹安排组织结题验收。

通过此次验收汇报会,教师们对高等教育改革和课程教学改革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申报并参与打造校级精品课程。保证了疫情后科研项目结题的规范有序进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