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学术交流

我院举行专利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5年4月21日下午,我院邀请湘潭市知识产权局罗新志副局长在3-110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专利知识讲座。学院院领导及大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罗副局长从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专利的申报流程,专利的权利要求书与说明书的撰写要求与规划等进行深入的讲解,为我校教职员工申报国家专利指明了方向,诠释了疑问。与会教师们认真聆听,并在会后与罗副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霞春副院长对罗副局长的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全院教师员工积极投身教科研工作,在教育教学、技术服务过程中,发挥科学研究先导作用,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的基础上,做好知识产权保护、成果推广应用等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