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科研和校企合作中心 > 学术交流

罗先进校长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上强调 要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17-03-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3月14日,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罗先进、副校长朱奇卫、洪丕庆、黄霞春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部分骨干老师参加。会议由校长罗先进主持。

罗先进校长以“如何提升课堂教学为切入点,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作了重要发言;他对我校专职教师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以及全体老师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展开深入研讨。


会上,参会的领导与老师们积极发言,列出了我校当前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随后,罗先进校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表示,今年工作的的重点任务之一就是积极落实学校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罗校长提出了十点意见:一是加大教师培养力度,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全面提升;二是开展教师教案展示与评比;三是制定课堂规范与标准,推行课堂6S管理;四是以教学为中心,修订系列制度;五建立教学质量月活动制度,促进教育质量常抓不懈;六是探索集中备课制度;七是加大课堂督查力度,建立课堂督查制度;八是改善教学、实践条件;九是修订教学计划,推动课程科学整合;十是加大学生德育工作,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

会议的召开,对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完善课堂教学制度、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科研处

                                              王 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