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热点新闻

后勤处递交拒收拒送红包礼金礼品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3-31 14: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增强部门教职工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不碰红线,后勤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召开递交拒收拒送红包礼金礼品承诺书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文其知传达了学院开展拒收拒送红包礼金礼品承诺书活动精神,明确要杜绝违规收受和赠送红包礼金礼品的行为,持之以恒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践行“理工九条”,以零容忍态度查处腐败,在根源上杜绝不正之风产生的土壤,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最后,文其知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增强工作本领:一是可以预见的工作提前办。二是紧急的工作立即办。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和时效。四是讲究工作方法。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