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产业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2 14:40 作者:殷符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年关将至,为更全面总结2017年后勤产业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有效地推进新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践行“理工九条”。12月21日上午,田野同志主持召开了后勤产业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张强同志出席并讲话,后勤产业处全体教职工就践行“理工九条”和党风廉政自律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纪委委员张强同志对后勤产业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党风体现在政治、思想、组织、工作和生活上,后勤产业处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力争在管理、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并用一个生动的事例告诫与会人员,反腐倡廉工作要警钟长鸣,一方面组织要不断完善制度,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另一方面,个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要牢记公职人员的身份,廉洁奉公。会议在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