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产业处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16: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规范学院食堂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食堂安全卫生意识,1月11日下午,后勤产业处主持召开了食堂管理工作会议。后勤产业处主要负责人田野、陈柏舟及食堂承包商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陈柏舟首先就开学以来的食堂管理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在肯定食堂经营方总体工作和服务水平的前提下,提出了饭菜价格波动大的问题,要求定价要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及时进行调控,使价格波动稳定在合理区间,既要尊重食堂经营方合理盈利的要求,又要维护广大师生切身利益,满足健康生活的需求。

处长田野最后强调,食品卫生安全是食堂管理工作第一要务,食堂经营方需做好日常自查工作,及时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发挥好学校伙委会的监督职能,更加专业化、规范化推进食堂监管工作。田野还就学院下一步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注重相关人员自身素质的提高,内树品质,外树形象,创建自身良好的品牌,希望各方加强沟通,共同为优化食堂管理,改善学校就餐环境,创新管理模式,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食堂管理的整体水平。同时也体现了我处对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的高度重视和为师生服务,办好食堂的坚强决心。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