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7: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革命历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11月24日,后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浏阳市胡耀邦故居和文家市秋收起义旧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一件件实物和图片,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生前虽然身居高位,但他一生“心在人民”,“利归天下”,只讲贡献,不思索取。大家不由感慨,耀邦同志是众多优秀共产党人中的杰出代表,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永远值得学习。

在胡耀邦纪念馆,党员们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并肩高举,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以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



然后大家来到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深深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四个一流”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