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保安全 重质量 抓进度丨校领导督查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30 10: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杨爱云、副校长洪丕庆一行深入北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地,考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我校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是对北院原有老旧建筑进行拆除,在原址上进行新建,项目占地面积约1.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系多层框架结构公共建筑。基地建成后将包含太阳能工程、风能工程、管理工程三个专业群为主的实训实践功能区,能满足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无线电工调试、数控车床操作工、室内装饰设计员、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等30个工种以上的实训需求。并可承担技能学校招生的报名、考试,企事业单位技术等级培训,从事技术工种从业人员持职业资格证书上岗的培训考试鉴定及管理等。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规划、施工进度和实训设置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施工现场设施的安装建设情况,对整体效果表示满意,并就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指导,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考察过程中,校领导强调指出,实训基地是打造我校产教融合样板的重点建设工程,因此,各项工程要周密安排、协调配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工程。工程推进中要做到四点:一是严把标准和质量关,要实行严格的施工管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二是严守安全红线,安全生产要落实到施工的各环节和各方面,确保安全施工;三是严格落实监管职责,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责任意识、全局意识,主动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检查的职责;四是严控时间节点,要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建设进度,让全校师生尽早用上新的教学实践资源。

校领导对坚守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学校后勤产业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