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产业处开展校园白蚁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19: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确保学校房屋和树木免受白蚁侵害,根据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指示,后勤产业处于11月30日聘请湘潭市白蚁防治所专业人员,对我校教学楼、图书馆、樱花园等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治理,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夏季是白蚁繁殖力旺盛、繁殖最快时期,初冬季节是白蚁归巢期,这都是治理白蚁最佳时期。治理过程中,后勤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白蚁治理专业技术人员,清理、排查白蚁窝点。通过药物喷射、消杀,白蚁危害得到了良好的控制,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白蚁防治工作的有效开展大大降低了学校建筑物及树木遭受白蚁毁灭性啃食的几率,为建设美丽校园发挥着重要作用,后勤产业处将继续加强对教学楼及周边墙体、树木等的监察与管理,及时有效地消除校园里的安全隐患,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