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副校长洪丕庆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07 09: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12月6日上午,副校长洪丕庆带领后勤产业处有关同志来到1、2栋宿舍了解学生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状况。

来到学生宿舍楼,洪丕庆仔细察看了宿舍生活设施是否完备,安全事故预防和控制设备是否完善,损坏物品能否及时得到维修,并走进了学生宿舍,就宿舍卫生、住宿管理、安全隐患等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听取了大家对宿舍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和建议,并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当场要求后勤产业处要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情况和问题,要站在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高度对待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尽最大可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