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产业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3 16:5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12月11日下午,后勤产业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处负责人田野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宋乃冰出席并讲话。

田野首先总结了部门年度廉政建设工作,并强调部门全体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理工九条上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随后,后勤产业处其他成员就各自工作岗位廉政工作进行总结表态。

宋乃冰充分肯定了后勤产业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表示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办事,增强自我廉洁意识,只有做好自己,做事才能有底气。他进一步指出后勤产业处各岗位廉政风险点和应对措施。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清正廉洁是学校必须树好的第一形象、是履职尽责的客观要求、是事业发展和干部成长的必然选择。二是要正风肃纪不松懈,始终保持定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在实际工作中锻造作风,在具体行动中树好形象。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