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3安”食堂在行动|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17: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3月5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与会人员有副校长洪丕庆、食堂经营管理负责人、后勤处相关人员。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文其知主持。

会上,一、二食堂经营管理人员分别总结了2018年工作,同时围绕提高服务水平和饭菜质量,保证食品安全等方面谈了2019年工作设想。

文其知对食堂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理念入脑入心,践于行动。二是安全重于泰山,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三是要自检与他检相结合,符合管理机制安全、食材安全、制作安全的“3安”食堂要求。

洪丕庆在最后的总结中对食堂在零安全事故、优化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存在的某些细节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他强调,食堂关系到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后勤处和食堂经营方要共同努力,用心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后勤处要按照每日一巡、每周一查、每月一考、每季一会、每期一测、每年一总结“六个一”要求,加强食堂管理,抓住各个关键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堂服务水平。食堂要按照学校发展规划和自身特点,不断改善饭菜质量和就餐环境,同时,也要积极响应学校活动,热心公益乐于奉献。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