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3.24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6: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做好学校结核病预防宣传教育工作,3月26日上午,由后勤处、校学生会联合组织开展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博爱楼前坪举行。今年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材料、设立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学生宣传结核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岳塘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东坪街道社区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同时,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结核病防治志愿者行列。

学校是人口高度密集的场所,结核病传播和蔓延风险大,校爱卫办长期高度重视结核病等传染病的防治工作。未来,校爱卫办还会继续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主题班会、结核病防治知识网上答题、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师生关注结核病、了解结核病,有病早治,无病早防。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