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3无”校园在行动|后勤处组织召开控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14: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创建“3无”校园,营造无烟环境,4月1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召开控烟工作专题会议。与会人员有副校长洪丕庆、校工会副主席陈利平、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校团委书记李强、后勤处副处长昌建强及相关人员,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文其知主持。

会议首先研学了湘理职院〔2017〕42号和湘理职院〔2018〕115号等控烟工作相关文件,接下来就我校当前控烟工作的薄弱环节、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建设无烟校园要从宣传教育、督查劝导、考核奖惩三个方面发力,落实落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严格自律、相互监督、主动劝导的控烟氛围。

会上,洪丕庆充分肯定了我校无烟校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控烟工作列入了学校“三年行动计划”,是《理工思政》、幸福理工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他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管好自己的同时,加强对他人的劝导。二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沟通交流。三是要持之以恒抓下去并抓出成效。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