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召开服务外包单位二〇二〇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0: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1月18日下午,后勤处组织食堂托管单位、物业公司、热水和直饮水供应商负责人或代表,召开了服务外包单位二〇二〇年度总结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文其知主持,分管副院长洪丕庆出席会议。

会上,各服务外包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总结发言,后勤处副处长昌建强在充分肯定各服务外包单位成绩的同时,对今后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其知对服务外包单位一一作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服务育人。二是要有规矩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守规矩的前提下创新服务方式。三是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严格按学校要求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洪丕庆充分肯定了各服务外包单位对学校所做的贡献并表示感谢。最后他对服务外包单位提了两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个别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到位。二是提早谋划好来年工作,力促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