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院防控办组织召开校园居民楼新冠疫情联防联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7:4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扎实做好寒假期间居民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上午,院防控办组织居民楼新冠疫情防控各楼栋负责人和防控办成员召开了校园居民楼新冠疫情联防联控会,会议由防控办主任文其知主持。分管副院长洪丕庆、建设路社区副主任刘辉出席。

文其知听取了居民楼新冠疫情防控各楼栋负责人对居民楼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说明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挑战性,要求大家务必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并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摸准住户信息。针对居民楼住户组成复杂的情况,要及时更新住户家庭成员及其健康信息;二是实施动态管理。收集掌握居民流动信息,对于从省外返校人员,尤其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的人员,要按照政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并及时向社区和学院报告;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住户了解疫情防控要求和自身防护知识,最大可能取得住户的理解和支持。

刘辉代表建设路社区感谢学院在疫情期间给予的支持,并表示双方继续按照上级要求相互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会上,洪丕庆感谢建设路社区对学院疫情防控的指导,肯定了居民楼疫情防控人员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并强调要按照院防控办的安排部署,继续做好居民楼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