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8 11: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2月27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后勤处部分非党员职工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文其知主持。

会上,文其知传达了学院2021年工作务虚会主要精神,部署了后勤处本年度工作任务,包括继续抓好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深化“3无”校园“3安”食堂建设、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完善后勤和基建相关制度等重点工作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爱国卫生运动、师生健康检查以及学生医保等常规工作,并指出了近期工作重点。他强调,后勤处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要在强基础上下功夫,在暖人心上花心思,抓重点攻难点,为全院师生提供贴心服务,为学院教育教学和正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