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卫生安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确保食堂管理机制安全、食材安全、制作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持续深化“三安食堂”建设,3月26日上午9:00后勤处组织召开食堂卫生安全专题会,两个食堂受托单位现场负责人、副院长洪丕庆和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后勤处处长文其知主持。

文其知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食堂日常监管,确保食品卫生安全”的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办好食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共识,表明了态度。

会上,文其知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讲规矩守底线,用心办好食堂,并提出两条措施:一是在食堂操作间安装监控并接入学院安防系统,确保监管无死角,二是严格按照合同明确的“食堂日常监督考核评分表”考核,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在肯定食堂工作成绩后,洪丕庆强调,安全监管人人有责,学院和食堂受托单位要同心协力,加强监管,规范经营,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提高师生满意度。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