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12: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7月14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文其知主持。

首先,大家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豪迈的宣誓声中,领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决心。

随后,文其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支部“五化”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