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7月14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文其知以“立足岗位办实事,众志成城开新局”为题,为后勤处全体教职工讲党史专题党课。

课上,先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100年光辉历程,以及取得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

文其知强调,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才能真正做到,知党、爱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理解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既是历史的必然,也是人民的选择。我们要崇尚党的优良品德,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办实事,对照岗位职责要求和年度考核指标,努力学习,开动脑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面对后勤处工作杂、问题多的实际情况,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为全校师生服好务,努力开创我院后勤工作新局面。

最后,文其知提出二点希望:一是正确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二是工作上多用心,做到多总结多交流多提醒,通过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通过相互交流,汲取众长从而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增进彼此感情形成工作合力;通过相互提醒,补台不拆台,减少工作纰漏。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