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植绿护绿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5: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创建“绿色校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0日上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联合院团委开展第45届植树节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后勤处全体教师、物业公司员工和院团委教师及志愿者。

植树现场,师生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分工合作,热火朝天。本次活动,种下了吉祥草、麦冬等地被植物约694平方米;黄杨、小叶女贞、红檵木、杜鹃花、红桎木球、茶花树等灌木植物约200株。

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植树活动的开展,既增加了校园绿化面积,助力创建“绿色校园”,又增强了同学们树立保护环境、爱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绿色,做生态文明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更是师生联动,落实学院“四一两全”战略定位,建设精美理工的一次实际行动。



                                                                                      (文/后勤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