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发布时间:2019-01-2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有工作人员6人,下设采购管理科和资产管理科。具体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2、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订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国有资产采购的具体办法并组织实施。

3、负责学校固定资产验收、登记入账、清查登记、统计报告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4、按照规定,办理国有资产的配置、处置等事项的审核、上报审批手续。

5、负责学校资产(含工程、服务及消耗物资)采购工作,组织好大宗物资的政府采购工作。

6、负责学校所有门面、房屋、场地、设备设施等国有资产租赁与管理。

7、负责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建设,建立素质较高的资产管理队伍。

8、负责国有资产信息管理及信息化建设。

9、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