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防设备采购项目监理服务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第二次)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现对校园安防设备采购项目监理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公司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和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1项目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防设备采购项目监理服务

1.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3为学院校园安防设备采购项目监理项目,确定一家监理服务单位。

1.4采购项目预算:9.8万元。

1.5 监理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安防设备采购项目从施工准备阶段(包括设计审查、设计交底)、施工阶段(设备采购、项目实施、测试、试运行、竣工验收)、售后服务阶段等等全过程监理。

1.6监理服务期限:项目施工工期约110日历天,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开始至工程质保期满为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1.2营业执照副本(具备相应经营范围,三证合一、五证合一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基本户开户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1.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2.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1.5需提供参与本项目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网无以上行为的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否则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2.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要求:

2.2.1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2.2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要求:配备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1人。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作为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参与投标。

2.2.3要求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证(通信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相关专业,且无在监项目)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证(通信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相关专业,且无在监项目),其他监理人员具有通信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以上资格证书必须为省级及以上行政部门或省级及以上行业协会颁发)。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资格证明等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磋商文件的领取和截止时间

磋商文件领取须提交的资料: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一楼国有资产管理处获取磋商文件及施工图纸。

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191251730(北京时间)。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269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一楼国有资产管理处。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一楼国有资产管理处

 址:湘潭市河东大道10

联系人:戴老师     电话:0731-52685227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