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内部控制管理软件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采购人的财务内部控制管理软件建设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内部控制管理软件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660000元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A0201080302-行业应用软件

财务内部控制管理软件建设项目

1

660000元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湖南九华软件有限公司

2.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韶山路078号1004室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0年11月 27 日

论证地点

湖南凌日招投标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

论证意见

肖正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及所属发改委系统使用的是用友财务管理软件,并由湖南九华软件有限公司提供产品及服务,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历史数据,考虑到系统的一致性、稳定性和兼容性以及财务数据的无缝对接,以及节约项目的整体投入和建设实施时间,以及服务的配套,本次采购的高校财务内部控制管理软件建议继续采用用友财务管理软件,采购方式为单一来源。

刘舒媛:此次项目建设是在原有核算的基础上进行功能扩充;根据财政部对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有关文件的要求建立一套符合内控规划及单位管理要求内控平台,加强学院对财务预算管理、支出管控等方面的管理。为保障实施质量,缩短建设时间,减少运维工作量,建议采用单一来源由湖南九华软件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高校内控管理软件-新政府会计制度专版(GRP-U8)。

陈武:为了保证原有内控管理平台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为保证数据的无缝对接、数据的安全性及服务的延续性,特建议单一来源采购,由湖南九华软件有限公司提供后续实施及服务。

综上所述,符合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肖正春

湘潭市第一中学

教研组长

刘舒媛

湖南金正职校

经济师

陈武

湖南科技大学

工程师

六、公示期限:自  2020  年 11月27日至  2020 年12月 4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财政监管部门。

七、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联 系 人:戴老师

电    话:0731-52518037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

2020年11月27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