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采购信息 > 评标结果公告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教学(器材)耗材项目第二次询价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教学(器材)耗材项目询价采购项目招标于2019年11月4日上午10:30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经依法组建的评标小组成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进行了询价采购,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教学(器材)耗材项目

二、预算金额:65700元

三、询价情况:

流标。

流标原因: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法定3家,本项目流标。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于结果公示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纪检监察处电话:0731-52518762

再次对参与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表示感谢!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1月4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