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国资处结合工作实际,从稳定职工工作生活为出发点,在处室内开展了以“讲科学、反邪教、促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职工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促进了我处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的开展,为建设和谐处室奠定了基础。

活动以反邪教宣传挂图、宣传册做为主要宣传资料,并且利用黑板报、电子滚动屏等形式广泛宣传,做到人人皆知。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在处室内形成了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同时,我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防范邪教“全能神”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事例揭露了“全能神”邪教骗人害人的本质,并开展专项讨论,教育职工提高警惕,防止邪教份子乘虚而入。

通过开展反邪教学教活动,使全体职工清醒的认识到“法轮功”、“全能神”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职工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