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4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湖南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上午,召开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副校长周金玉以及组织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湘潭市裕兴房屋租赁经营部、实习工厂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文其知主持。

会上,文其知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公办普通高校所属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和有关文件精神,说明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所了解的有关情况,对我校所属企业进行了仔细认真的交流讨论。通过研讨,基本摸清了我校校属企业的数量、从业人员、资产和经营状况。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摸底工作关乎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非常重要,为后续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做了良好铺垫。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