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副校长洪丕庆组织召开2019年后勤战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2019年1月25日上午,副校长洪丕庆组织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了2019年后勤战线工作部署会。

会上,洪丕庆指出,2019年后勤战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创流信念,深入贯彻学校“三年行动计划”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精神,在改善办学条件和加强内部治理上下真功夫,在建设精美理工和幸福理工上下大力气,由点到面,由此及彼,精雕细刻,深耕细作,为学校早日实现“四个一流”作出贡献。

随后,洪丕庆就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指示:一是全力推进实训基地建设,早日完成深化设计,落实北向和西南向开路的问题;二是科学实施校园环境规划,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学生生活条件,对校园环境定点精细设计;三是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紧扣学校思政质量提升工程要求,落实落细“三无校园”和“三安食堂”建设;四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好“三会一课”,深化“两学一做”,不断增强全体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尤其是风险岗位的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最后,洪丕庆对后勤战线的工作提出“五讲”工作要求:要讲学习、讲质量、讲安全、讲效率、讲节约,工作要早布置、早督促、早完成,抓大不放小,抓常又抓长。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