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思政半月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按照学校思政半月谈工作安排,49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丕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同志们结合工作谈了各自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业务工作与贯彻落实《意见》相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国家招标采购的各项规定和制度,认真践行《理工九条》,主动适应新职责、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师生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增强业务工作的时效性。

下一步,国资处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严格贯彻落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学校“四个一流”事业向前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