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2019年新生开学报到在即,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商店用品及食品的安全隐患,国有资产管理处于9月2日上午在办公室召开了校园商店用品及食品的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毅、副处长沈立宁、管理干事徐娴及各校园商店负责人,会议由罗毅主持。

会上,罗毅强调了商店用品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并向各商店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决杜绝售卖香烟及白酒;二是销售的食品应当查验其食品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并建立好台账;三是严禁出售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物以及黑心棉;四是负责维护好门前卫生,保持好店内及主干道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及时将包装物、包装袋等废弃物投入自备垃圾桶内,并清运到指定的垃圾站;五是严禁在绿化带堆放杂物以及在树木上乱栓乱挂等现象;六是禁止店内商品超范围摆放,不得占道经营。

罗毅指出:校园商店满足了在校师生对生活、学习用品的需求的前提下,管理要更细、监督要更严、服务要更优,保障在校师生所购买的食品、物品的安全。

最后,罗毅对校园商店积极配合学院的每一次大型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各商店一如既往的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让师生放心、舒心、安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