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913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罗毅同志主持,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毅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程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照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进行找差距研讨交流发言。

下一步,国资处党支部将把主题教育与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查找差距、查摆问题,认认真真抓落实抓整改,不断推动学校“四个一流”事业向前发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