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议由罗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罗毅同志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分别进行发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丕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作了《信仰马克思主义要更加理直气壮、要坚如磐石、要始终如一》的主题发言。

会议还由罗毅同志传达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建质量提升(对标争先)实施方案》,并对下周开展“思政半月谈”专题教育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