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专题“思政半月谈”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925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思政半月谈”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和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深入查找支部现阶段存在的具体问题作了研讨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下一步,国资处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立行立改,稳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学校要求,对照《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建质量提升(对标争先)实施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