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要求,10月14至10月15日,国资处党支部利用两个下午时间,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洪丕同志以普通党员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等一系列讲话。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紧扣“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分享了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为题,做了中心发言,他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三是学习先进典型,努力争先创优;四是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工作实效;五是立足本职岗位,切实用心尽心;党员们随后都进行了讨论发言。最后,洪丕庆同志根据大家的发言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题,围绕服务育人结合分管工作特点总结三点:一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二要不断提高服务本领,三要着力提高服务质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心得,畅谈感受,对“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体会,对今后的工作实践有了进一步思考,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做一名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期合格党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