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改作风、勇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国资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

会上,罗毅同志结合工作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加强作风整改的思想认识,要对标理工九条、聚焦工作短板、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改作风;二是坚持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要把勇于担当体现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上、体现在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上、体现在敢抓敢管的责任落实上;三是营造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快工作推进节奏、确保工作实效。随后,全体党员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立足本职位谈体会、找差距、查短板、抓整改,话打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洪丕庆同志在认真听取了主题教育研讨发言后表示,大家的研讨发言紧贴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一直以来,国资处勇于挑重担、敢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较好的体现了务实作风和担当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戒骄戒躁,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担职责、促发展、出实绩,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