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1223日上午,国资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国资处处长罗毅同志主持,国资处分管院领导洪丕庆同志国资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学院纪委书记刘洋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同志对中层干部的相关提醒,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湘潭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随后,罗毅同志汇报了部门年度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根据叶书记的相关提醒,再次强调了《采购廉洁规范准则》,并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分享了心得,要求全处职工在具体工作中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学习,以案为鉴,自觉接受监督。参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最后,刘洋同志就参加高校纪委书记集训关于国资情况通报谈到,从当前高校廉政事件来看,国资、后勤为廉政事件的重点领域高发区,呈现低价值、高频率、大金额的特点,他就进一步加强我院廉政风险防控预警,有效遏制易诱发廉政风险,从如何看待监督、如何严守底线谈了自己的看法。他建议,要注意把具体工作中形成好的经验和做好,总结提升为学院的规章制度或处室内控制度,提升学院内涵发展。他强调,在采购过程中要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格细节,确保廉政零风险、零失误、零事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