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规范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发展党员质量,201912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罗毅同志介绍了会议议题和预备党员的个人情况。随后,预备党员罗万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表明意见,各位党员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接触了解,就其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经过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罗万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罗毅同志总结,并希望罗万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