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近日,多家爱心企业慷概出手,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倾情助力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压力。

2月26日上午,我校一食堂餐饮服务企业——湖南真到位餐饮物资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一批红外线体温计。湖南真到位餐饮物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黄浩、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捐赠活动。黄浩表示,作为学校餐饮服务企业,我们也属于学校的一份子,我们的心是和学校连在一起的,这些物资是我们应尽的绵薄之力,相信在全校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国资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向湖南真到位餐饮物资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敬意和感谢。

3月3日下午,湖南栖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次性普通医用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湖南栖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超、国资处负责人、后勤处相关同志参加捐赠活动。谢超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校园防疫任务重、难度大、防疫物资需求量巨大,能够为师生们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也是我们向坚守岗位的教育工作者表达敬意的最好方式。国资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向湖南栖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爱心凝聚动力,携手并肩抗疫。抗“疫”战中,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心系教育、牵挂教育、支援教育,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出“负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形象。一份份防护物资凝聚着众人的善意与爱心,他们的爱心之举助力了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利用好捐赠防疫物资,科学防控,不断强化各项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与爱心企业风雨同舟,共同抗“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