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戴承宗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要求,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增强党员和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61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会议邀请学院副院长洪丕庆同志,学院纪委书记、国资处联点委员刘洋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以及微信公众号三湘风纪推送的“扣好第一粒扣子”和政商该如何“亲”上加“清” 案例。参会人员结合案例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罗毅同志重点谈了三点体会:一是不断学习,提高认识;二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是勤奋做事,廉洁做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例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

会议最后,刘洋同志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对国资处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把准大方向,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二是把住廉政底线,要有过“严”日子的准备;三是把牢工作效能,要有过“快”日子的准备;四是落实防疫要求,要有过“独”日子的准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