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湘潭医卫职院来我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戴承宗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15日下午,湘潭医卫职院副院长何建新带队,国资处处长张自年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我院副院长洪丕庆、国资处处长罗毅陪同,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洪丕庆同志对湘潭医卫职院副院长何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概况;罗毅同志从处室基本情况、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何建新副院长对我院工作中的亮点高度认可,表示此次业务交流有助于湘潭医卫职院在物资采购、资产管理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本次业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与湘潭医卫职院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处室间的紧密互动,共同构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相互分享经验做法,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