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7月2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双创基地共享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以“学史力行”为主题,集中研学了党史学习资料选编(四)《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篇等重要内容。戴承宗、罗毅等同志结合学习感悟,作“学史力行”主题发言。在党课中,罗毅同志从《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中精选了几封家书及其背后的故事,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分享了自己的认识、感悟和思考。

洪丕庆同志作总结。他表示,值此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支部书记讲党课非常有意义,从学习情况来看,同志们学习态度端正,发言有思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实有提高。他希望,学习党史教育要知行合一,要用学习成果有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史为鉴,不断总结,扎扎实实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文/戴承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