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思政半月谈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9月15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双创基地共享会议室召开思政半月谈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人民教师》《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及党员学习文摘(2021年第28期)《狠刹吃喝歪风 严防“四风反弹”》等内容。刘灿、沈立宁同志联系工作岗位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教师谈了心得体会,作了表态发言;罗毅同志就《狠刹吃喝歪风严防“四风反弹”》重申了廉政纪律的有关要求及坚守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就节假日的廉政建设和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洪丕庆同志最后总结讲评。他肯定了国资处以往取得得成绩,希望国资处的工作要稳中有升,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完成各项任务;要与时俱进、居安思危,及时查短板补不足;要保持发扬优良传统,严守廉洁底线和纪律底线,并就下一步如何突破性开展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