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231日,国资处党支部于双创基地共享会议室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毅同志主持。

沈立宁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罗毅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规定要求,认真践行“理工九条”,自觉抵制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等“四风”问题,塑造良好师德师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寒假工作、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文/戴承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