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首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新书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01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图书馆首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新书推介会顺利召开

11月30日下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首届读书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新书推介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黄霞春、学生处处长符健,院团委书记罗美霞,三系学工书记出席了大会,图书馆全体职工、受表彰学生及系部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肖高主持。

图书馆于今年4月22日,即第1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启动了以“读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首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会上,图书馆馆长肖高对首届读书月活动总结了五个特点:一、全员重视,目的明确。二、宣传到位,思想统一。三、精心组织,善始善终。四、全员参与,形式多样。五、效果明显,意义深远。图书馆将在今后继续为读者开展各种主题的读书活动,将读书活动不断延伸下去,使其不断得到充实、丰富和升华,引导读者品读经典,欣赏美文,陶冶情操,直到读书之风气在我们校园内蔚然成风。会上,肖馆长还对图书馆2011年采购的新书进行宣传与推荐,并欢迎广大读者朋友们多到图书馆品读好书。

副院长黄霞春做了重要讲话,她说,一个人成功的要诀是“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做恰当的事情”。人生最恰当的学习阶段是青少年;最恰当的集中学习地点是学校;青少年最恰当做的事情是读书,获取知识,锻炼能力,陶冶情操。所以,同学们要把握住机遇,好好学习人类优秀文化和先进技术知识。黄院长希望图书馆读书月的开展能够更加深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使校园里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善读书的人越来越多。她表示,学院将继续对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提供相应条件,使读书月活动成为图书馆乃至全院的特色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广阔的阅读平台。

院团委书纪罗美霞宣读了表彰决定,陈荣福等10名同学获首届读书月十佳“读者之星”称号,陈卉等11名同学获征文奖,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与奖品,伴随着热列的颁奖仪式,我院图书馆首届读书月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图书馆

                                            2011-11-30

 

                  会议现场

               嘉宾颁奖


 

               嘉宾与获奖读者合影

 

 

 

 

 

 

 

 

 

 


嘉宾与获奖读者合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