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04-2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春风轻拂大地,书香溢满校园。4月23日下午3点,以“读书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开幕。

    参加开幕式的有副院长朱奇卫,图书馆馆长陈利平,学工保卫处副处长李治国,三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胡志军、张存彪、曾丹,资源系教学副主任杨益梅,及三系300多名师生代表。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罗美霞主持。

    开幕式上,图书馆馆长陈利平对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安排做了简单介绍。本届读书月活动由图书馆和院团委联合主办,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陆续开展包括读者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好书荐读与荐购活动、“世界读书日”知识海报展、特别还书日活动、读书签名倡议活动、十佳读者之星评选活动、有奖主题征文活动、主题讲座及精彩影片赏析活动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今年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与去年相比,活动内容更加丰富,陈馆长欢迎全院广大读者都能积极地投入到读书月的各项活动中,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

    副院长朱奇卫在开幕式上对全院读者作了读书总动员,并针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读书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三点看法:一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爱读书,二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读好书,三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善读书。

    最后,由副院长朱奇卫同志宣布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所有与会的领导、嘉宾、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我读书、我快乐、我进步”的读书签名倡议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