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2-05-10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之——数字资源利用讲座

1.中国知网数据库检索利用培训(学生专场)

时间:2012年5月11日下午2点半到3点半

地点: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培训老师:彭艳妮

数据库介绍:该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 8200 多种重要期刊,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为主,同时收录部分基础教育、大众科普、大众文化和文艺作品类刊物,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全文文献总量 2200 多万篇。

2.起点考试网的检索利用培训

时间:2012年5月11日下午4点到5点

地点: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

培训老师:喻美玲

数据库介绍:起点考试网是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和专业化考试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服务网站。其内容主要有《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和《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包括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其中,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是一个包含英语、计算机、司法、会计、研究生、医学、工程、资格类等考试的整合性模拟学习平台,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全部领域。并有大量的外文电子书、经典英文歌曲和各种学习小资料可在线播放、下载,内容丰富、充实、实用性强,功能完善、简洁易操作。

 

图书馆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之——经典影片观赏第二场

时间:5月11日(周五)晚7点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观赏影片:幸福终点站

影片介绍:《幸福终点站》(The Terminal)是一部2004年出品的电影,由美国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主要演员有汤姆·汉克斯凯瑟琳·泽塔-琼斯、斯坦利·塔奇和齐·麦拜特。剧本由沙查·盖华斯,谢夫·内森逊根据安德鲁·尼高尔和沙查·盖华斯的原著故事改编。影片讲述主角前往美国途中家乡发生政变,政府被推翻,所持证件不被美国入境当局承认,被拒绝入境却又不能回国,被迫滞留肯尼迪国际机场期间的故事。

 

欢迎广大读者朋友踊跃参与图书馆读书月系列主题活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