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图书馆图书现采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23 09: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1119,在学校领导、太阳能工程学院、风能工程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负责人的支持下,在书商知新文化公司的配合下,图书馆圆满完成了图书现采活动。杨明球馆长、夏红雨副院长、李姝娟、杨明、赵奇等13名老师和一名学生读者代表参与了此次现采活动。

首先,老师们乘车到书商知新文化公司进行了图书挑选,然后在省新华书店进行了详细选购。现采图书期间,老师们过的很快乐、很充实,纷纷表示,图书馆进行这种形式的图书采购,很好,选择的图书很实用,针对性强,希望今后多采用这种形式选书。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选图书1105种。















    

    通过本次图书现采活动,对学校新开设专业教学参考用书进行了馆藏地有力补充,将对教师教学、科研,学生的学习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