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图书馆 > 新闻公告 > 本馆动态
资源动态 更多+
最新图书 更多+

2016年“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 2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图书馆 浏览次数:1

12月8日晚,“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晚会由图书馆主办,校学生会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参加人员有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周娜老师和陈扬芳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阮红丹,校学生会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任兰苗及部门成员,青年新媒体中心主任邹娜,校学生会礼仪队队长刘闪及部门成员,“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获奖人员。

十一月份的“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包括三项主题活动——“经典阅读知识竞赛”、“晒出你心中的经典之作”和“创意书签制作大赛”。本次“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参赛人员逾600名,“经典阅读知识竞赛”有20名同学获奖晒出你心中的经典之作”有12名同学获奖“创意书签制作大赛”有12位同学获奖。颁奖环节由杨馆长、周老师和陈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邀请优秀获奖人员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杨馆长与周老师分别发言,赞赏了获奖同学的努力与才华,并肯定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同时希望同学们课余时间能多来图书馆充实自己的知识库,充分利用图书馆给大家提供的丰富资源,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更好的去面对人生挑战,为今后精彩的人生做准备。

“三湘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圆满举行,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对读书的兴趣,为学校营造出了一个“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

 

(图书馆)

打印 纠错 关闭